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要再花錢買讚和追蹤數了! Instagram 正在大舉清除假帳號、留言及按讚!

image via Getty Image

在社群網站上花錢買讚、追蹤數及留言已經是常態,更產生一門生意,一些業者會創造大量的人頭帳號,俗稱的假帳號,讓一些想投機的民眾能夠花金錢,購買到不實的追蹤者、讚數及留言。 Instagram 在稍早正式宣布,他們目前正在努力使用機器學習系統清除這些人頭帳戶,而這些不實的追蹤數、讚數及留言皆會一併消失,由於這些舉動已經違反了 Instagram 的社區準則和使用條款,致力還給使用者們一個真實的環境。

 

而 IG 擁有許多不肖的第三方工具軟體,不少用戶會使用這些類工具登入,增加自己貼文的曝光率,目前被認為使用過第三方軟體登入的帳戶,皆會收到安全確認及移除通知,要求更改密碼,確保 Instagram 上的數據一切真實,剷除機器人。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