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最屌的饒舌歌手都來自木柵?BR 率領眾家火爆饒人一同呈現〈116 (Remix) 〉!

饒舌歌手們 shout out 家鄉、與 Hometown 產生聯結已是尋常之事,除了國外、包括台灣也有著地區的代表號,例如「蘭城」以及「K-town」等,但假設要說道整個台灣最嘻哈的地區標誌,絕對非老字號的 木柵 莫屬。正因為從 熱狗 的「我真的住在一壽街,我代表木柵」、再到 MJ116 的「SOUTHSIDE SOUTHSIDE 台北台北KIDS」無不宣揚著 木柵 的口號,而這地靈人傑之地,也不斷有新興 rapper 傳承這饒舌火炬,致使 木柵 的台灣饒壇的名聲一路向上。

繼之前所報導的,約莫在年中、來自 人人有功練 廠牌的 Rapper BR 釋出一首名為〈Double-One Six〉的曲目,在當時受到廣大迴響!其中更猖狂唱出「這裡 shits 很多,別跟別人說。When beat drop ,發現這裡都是饒舌歌手」的歌詞,讓不少樂迷好奇、究竟 木柵 還潛伏著多少位的 rapper 呢?而此番,BR 就夥同了來自 MJ 的 homies,特意在 11/16 號這天,發布了這首〈116 (Remix)〉。

〈116 (Remix)〉整首歌曲由 BR 打頭陣,以〈Double-One Six〉的副歌引入、揭開序幕。再來,verse 部份首先交由隸屬 戰犯 廠牌的饒人 萬能麥斯Mighty Max 和 八八男 接下棒次,兩人儘管以「成人饒舌」的風格聞名,但在這首撰述 116 的曲目裡卻稍嫌變調、改以兇猛的口吻饒出 木柵 地區的嘻哈勢力。接續的組合,則換上 NAH DOGG 與 高浩哲 繼續接力,而這一 part 也特別別具風采!透過 NAH DOGG 黏膩的 flow 串聯 高浩哲 引人入勝的 autotune,著實成為這首〈116 (Remix)〉的精彩段落。最後,換由 Ching G Squad 的 婁峻碩、高爾宣 展現兇猛攻勢!兩人運用精彩的快嘴、配上火爆的連音,甚至在最後穿插「 HOLD UP!」的停頓點,儼然給了聽眾痛快的聽覺饗宴。

 

source / 人人有功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