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x Supreme 真的有譜?!蘋果聖誕影片《Share Your Gifts》有亮點!

今天是感恩節,稍早 Apple 正式發佈了今年的感恩聖誕影片《Share Your Gifts》,描述一位叫做 Sofia 的女孩用 MacBook Pro 創作了一系列精彩的作品,卻總是對自己的作品不滿意而把它們放在一個綠色盒子裡,直到一個冬夜裡,一場小騷動讓這些珍藏起來的作品散播出去,Sofia 慌張的跑出門想要回收這些創作,卻從路人看到畫作後臉上揚起的笑容,讓她發現原來自己的創作沒這麼糟,分享快樂的同時自己也從心裡感到幸福。

這是一部很有皮克斯動畫風格的溫馨小品,在 16 歲少女歌手 Billie Eilish 創作和演唱的《come out and play》背景音樂襯托下,鼓勵大家相信自己,分享創作。此外還有一個重點你看到了嗎?答案就在 Sofia 的 MacBook Pro 上,

醒目的 Supreme Box logo 貼紙會是在隱喻 Apple 或將與 Supreme「幹大事」計畫嗎?!會不會是之前傳出的 Supreme x AirPods 聯名呢?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