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新婚幾個月就被爆外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Jon Snow」基特哈靈頓私密床照流出!

紅遍全球的 HBO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準備在明年回歸,然而不僅是爭權奪利的戲碼讓人在意,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也同樣吸引人目光。在劇中戲份逐漸吃重的「Jon Snow」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與女野人「Ygritte」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更是從戲裡愛到戲外,幾個月前也順利完婚。

不過就在近日,一名俄羅斯模特兒公開她和基特哈靈頓的私密照,並表示基特哈靈頓與蘿絲萊斯莉婚禮舉辦之前就與她出軌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此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直呼不敢相信,甚至開始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製作梗圖嘲諷基特,目前基特哈靈頓並無作出任何回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thatstea/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