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次文化藝術家齊聚一堂!第二屆「Break Off Art Book Fair」(台中藝術書展) 將於本週盛大開幕!

以台中為基地,從 2017 年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藝術書刊市集「Break Off Art Book Fair」(台中藝術書展),第二屆將於 2018 年 12 月 1 日至 12 月 2 日登場。內容包括台灣、日本、德國 等地獨立出版與藝術創作者、自製立體裝置藝術,並帶來黃嬉皮、Project W (戰犯)、夢東Mong Tong、Raytang Lee (Beats & Friends) 的精彩演出!台灣次文化藝術家齊聚一堂,摩拳擦掌地準備在台中這片土地打造一場 DIY / 實驗 / 怪奇氛圍的風格之戰。

Break Off Art Book Fair 是一個年輕的策展單位,2017 年由台中選物店 ALONE 發起,以台中刻板印象「文化沙漠」為主題,採用仙人掌作為主體意象 ─「以表面枯燥而脫皮、針刺因鎖不住水分而脫落」,象徵對於現況不滿的人們;「Break Off」代表厭倦口頭上的批判,主動在各個面向做出的行動。2018 年,轉身潛入深海,使用各種環狀發光體為主視覺意象,引導各型光怪陸離的深海生物與觀者會面,而沙漠轉換成深海,都是極端環境,期待今年的深海黑域、繁衍出令人稱奇的壯麗奇景。

第一屆的 Break Off Art Book Fair 貫徹 DIY 精神,把展區油漆成桃紅色,狹窄的樓梯間就是舞台,強調自製手作的現場。長達一個月的佈展工程,致力打造詭譎奇幻的氛圍。今年移師至台中指標性空間「洞穴」,從小型市集迅速成長為中型藝術書展,盡情探索空間規劃的可能性,加入大量立體裝置元素,提供更為衝突卻驚喜的感官體驗。此番更大規模地邀請台灣本土新生代藝術家,包含 鄧詠涵 (涵洞)、鍾弦 等超狂作品,也集結日本及德國等各地創作者親臨台中,沈寂已久的野性躍然紙上,帶來滿溢的藝術能量!

Break Off Art Book Fair 矢志拋開台中「文化沙漠」之名,並以深海灌溉沙漠、豐富當地藝術文化場景。潛伏台中的新生力量正在四處竄動,海底生物就要被揭露出來!第二屆 Break Off Art BookFair 將於 2018 年 12 月 1 日至 2 日在展演空間 洞穴 正式開展。

2018 Break Off Art Book Fair 活動資訊
時間:
■ 12/1(六)12:00-20:00
■ 12/2(日)12:00-22:00
地點:洞穴 The Cave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37巷)
票價:
■ 限量雙日預售套票 500 元(內含 Break Off 托特包& 100 元創作攤位折價劵)
■ 一般雙日預售票 300元
■ 現場單日票 400元
網路購票 : 點此
實體寄賣店家 : Waiting Room、荒花、蛆;菌 chu;jun、洞穴 The Cave、Error22(鼴鼠)

 

source / Break Off Art Book Fair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