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死對頭「猛毒」加持!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Venom” 新配色,你還有興趣嗎?!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年底攻勢不斷,儘管球鞋市場一直有「過量發售」的傳聞,但每到發售日仍舊在社群媒體上獨占話題鰲頭。而自從「半透明」Static 配色的 Yeezy Boost 350 V2 曝光後,稍早 Instagram 帳號 @earlycop 又帶來全新配色 Venom 的諜照。從名稱上不難推測出此鞋款的設計靈感是來自蜘蛛人死對頭「猛毒」,整體以黑色的編織輪廓構造組成,搭配「半透明」的鞋側裝飾細節,看來格外有型。不過目前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 Venom ” 尚未有更多販售情報,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