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髒空氣 BYE!Blueair 空氣清淨機 JOY S 陪大家一起呼吸新鮮空氣!

最近空汙染議題延燒,特別是秋冬換季,空氣品質問題更是受到大家的重視,來自瑞典的空氣清淨機品牌 Blueair 特別推出小空間、小資族適用的新品 JOY S,企圖以圓筒型設計顛覆過去空氣清淨機方正稜角的陳規,搭配繽紛色彩的「可換式織布前置濾網」完美融入街頭潮人的居家空間。

重量只有 2.4 公斤的 Blueair JOY S,小巧體積便於擺放、移動,但過濾空氣的效能則如同其他系列機種一致,下方機身外殼採環保鍍鋅鋼材質製作,通過美國的能源之星認證與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零臭氧排放認證,不會因機體發熱而產生塑化劑等有害物質,而鋼鐵灰、天空藍、山茶紅、琥珀黃、象牙灰 5 種顏色的織布前置濾網還可丟進洗衣機清洗,重複使用,減輕地球負擔,配合 360° 微粒+活性碳片濾網,1+1 過濾更乾淨。此外,JOY S 在同級機種中擁有高 CADR 值(潔淨空氣輸出率),在適用坪數(5-8 坪)中 1 小時汰換室內空氣 5 次,能過濾室內空氣中 99.97% 小至 PM0.1 的有害懸浮微粒、異味、揮發性有機化學物質。

Source / Blueair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