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釋出新專《Dummy Boy》,網友:以後你就是監獄「菊長」!

同時面臨販售毒品、非法使用暴力、性侵兒童等 6 項案件指控的 Tekashi 6ix9ine,或將受到最長 32 年有期徒刑,如果一旦成立,這位自命「紐約之王」的職業生涯幾乎全毀,著實令人感到惋惜。只不過正深受其擾的 6ix9ine 似乎並未受過多影響,於日前, 6ix9ine 確定推遲的最新錄音室專輯《Dummy Boy》終於在他 Instagram 公開,這張內含 13 首歌曲的專輯包括來自 Nicki Minaj、Kanye West、A Boogie wit da Hoodie、Bobby Shmurda、Gunna 等嘉賓坐鎮出場,其中,還曩括先行公開的單曲 “Fefe”、“Stoopid”。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 spotify.com 仔細 listening。

Source / Picture Googl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