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3潮牌期間限量款!iPhone 5 Case預購做公益

結合科技與時尚的電子產品「iPhone」,無疑已是現今流行時尚的代名詞。就在今年九月,蘋果發表了最新作品「iPhone 5」。而這回,PIXOSTYLE與COOL共同主辦的「Mobole Lifestyle Design Gallery」iPhone 5手機殼特展,集結了百款充滿設計感的手機殼。除了第一波的百大設計師精選款,第二波更邀請國內外共13個知名潮牌一同共襄盛舉!

包括Adidas、Continued、MAJOR MADE、OUTERSPACE、SMG、OVERKILL、REPUTATION等知名潮牌,跨界合作設計iPhone5 Case慈善義賣款,每件作品都獨具特色和流行感!13款作品12月開始獨家限期預購,逾期絕版,任何實體店鋪與網路商店都不會再販售!同時,每售出一支手機殼,即捐贈200元予城邦基金會濱海小學堂,專款專用於協助偏遠地區弱勢學童教育事業。

12月30日前預購,1月中統一出貨,錯過這次就再也買不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