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總冠軍前哨戰?KD 死神模式砍 51 分無力拯救球隊!暴龍 6 人得分上雙擊倒衛冕軍!

稍早前 NBA 一場被網友稱為「總冠軍前哨戰」的例行賽開打!由多倫多暴龍對上金洲勇士,這兩支球隊被預測為今年的總冠軍熱門,勇士隊不用說四當家球星連線,一直都是聯盟中的 BUG 存在,而在 DeMarcus Cousins 宣布加盟後,更是聯盟中最懼怕的組合;多倫多暴龍今季則有從馬刺交易來的 Kawhi Leonard 與 Danny Green,配上原有的陣容,其戰績在今季都保持聯盟前段班,目前更是聯盟排名第一!

這場比賽勇士因傷缺席了 Curry、Green、Cousins 等人,雖在陣容上不夠完整,但勇士仍有 KD 與 Thompson 在陣中依舊不容小看!面對今季狀態極好的暴龍,勇士在開局便被打出了 8 比 22 的表現,一陣狂轟猛炸差點讓衛冕軍失守!但本場比賽「死神回歸」的 KD 進入無解的境界,繳出了 51 分的表現!

但籃球是項團隊運動,這點在暴龍身上獲得應驗!暴龍整場比賽有 6 人得分上雙,硬是將 KD 的表現無效化!這場比賽更是最後來到了延長賽才真正分出勝負,這場「總冠軍賽預演」由暴龍 131:128 拿下勝利。雙方下次的碰面將在 12 月 13 日,如果勇士隊全員健康回歸的話,又將為這場比賽增加許多可看因素!

▲ 本場比賽的精采 Highlight

image via_NBA/warri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