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首「黑歌」不僅唱進心坎裡,看見主唱人相信也會讓各位印象深刻!

近期實在有太多各式各樣的紅人竄出,但說真的有多少個人能讓你印象深刻呢?有的人或許是因為一個梗、一件特別的事件而一夕間爆紅,不過也有些人是默默耕耘許久,累積許多經驗而造就今天的知名度。在 11 月底時推出個人單曲《黑歌 Black song》的創作才女「孫尤安 yoanna sun」絕對可以說是為自己的音樂路努力打拼的歌手之一!

自無名小站時期便累積不少知名度的孫尤安,一路上除了堅持自己的音樂事業外,也曾擔任模特兒,甚至經營網拍打造出個人的品牌,也時不時在自己的 IG 上分享自彈自唱片段,涉略多種面向,不過因為年輕時就經歷許多現實社會的險惡,身體狀況一度出問題,透過音樂創作才找到自己的小空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4:00am 用害怕來快速的記錄我重感冒的聲音有多不受控

YoannaS 孫尤安(@yoannas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感受一下第一次的KING BEE 喜歡它的顆粒 還有我不小心的never 伊ㄋㄧㄚ、🤗 #neatmicrophones #NeatKingBee #k音樂 @neatmics @kraftmusik

YoannaS 孫尤安(@yoannas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YoannaS 孫尤安(@yoannas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首《黑歌 Black song》的詞曲不只由孫尤安操刀,更邀來迪拉胖、 Leo 王、韓森等知名音樂人聯手製作。此外,這不僅是孫尤安寫給自己的歌,也想送給像她一樣的女孩,因為比別人早了解到人心及社會的險惡,就像歌詞中所提到的「假裝誰誰誰我也認識 假裝記得彼此的生日 假裝開心的說 『我也是!』」,或是「我知道你們在背後怎麼說我 切開膚淺的外表還剩下什麼 」等一字一句都充分表達出曾經歷過虛偽噁心的人事物,相信有同樣經歷的人聽了這首歌也會非常有共鳴。

最後,其實小編我從幾年前就開始關注孫尤安,一開始對她的長相非常印象深刻,在聽到她的歌聲後更深深為她著迷,到現在終於發了自己的音樂作品,身為粉絲的我十分感動,有質感的音樂值得分享!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孫尤安的 Instagram 以及 Facebook 更新她的最新動態,《黑歌 Black song》完整版 MV 也已可在 YouTube 觀看,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YouTube/愛貝克思 avex taiwan/Yoanna sun 孫尤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