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聯名十字黑魂」Vans Style 36 Pro,不是潮流路人講得那雙 GD 著

街頭品牌百百種,壽命卻並不一定長久,這是快速傳遞品牌時代的倒映面,但秉持一貫理念的 Independent,卻在如此變化莫測的互聯網保有核心價值可是難得。如今,Independent 在今年已迎來 40 週年,作為歷史少見且過目難忘的經典荷里活,此次與知名且同樣為板牌的 VANS 攜手打造聯名系列。

釋出的「特別版」Style 36 Pro 系列,在暗黑色調的外觀以簡約的 Independent 十字 Logo 排序方式為整體貫穿,並在後跟置入品牌名稱,反應兩者品牌本質,最可賀的是,鞋底方面採用生膠大底無庸置疑意為 OG 精神。感興趣的朋友,除了鞋款Independent x Vans Style 36 Pro 之外更有相關服飾系列,現已可至 Vans Online Shop 查看並購得。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