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的 AJ1 難道是上古神物? 仿舊設計似乎比 OG 配色更勝一籌!

Air Jordan 系列在許多老球迷眼中肯定是一個沒辦法用三兩句話就能形容的經典,雖然 Jordan Brand 在這一兩年來看似乎已經沒有像過去那樣能主宰整個球鞋市場,但除了定期復刻過去那些被大家稱作經典的 OG 配色外,Jordan Brand 仍然不斷在自家鞋款上不斷做出突破嘗試新的設計,而最近最令編輯感到興趣的就是這雙仿舊設計打造的 Air Jordn 1 了!除了在鞋身材質上使用了在 AJ1 幾乎不會看到的麂皮外,透過特殊的手法製造出類似因為年代久遠而老舊的外觀,仔細一看更有一種 OG 北卡藍配色褪色的樣貌,從搭配上來看 AJ1 俐落的鞋身原本就是非常好駕馭的鞋款,除了最適合街頭風格的穿搭以外,仿舊的設計更是為 AJ1 呈現出另一種味道,對於擅長著用古著的人來說似乎也能輕鬆上手。

image via / @2muchsol3

據消息指出這雙 Air Jordan 1 Vintage Blue 將會在 2019 年販售,詳細的發售資訊還請持續追蹤 COOL 為你帶來最新報導!

source / WTS1987

文/Wal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