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願受控」的街頭風格,Vans 2018 冬季服飾系列正式發售!

早前倫敦球鞋名所 Footpatrol 攜手經典板牌 Vans 帶來 2018「陰陽」聯名系列後,緊隨著,Vans 便也帶來自家 2018 冬季服飾 Lookbook。顯然在瀏覽過程中,到膝蓋的長款羽絨外套無疑是當中主角,寬鬆的剪裁設計保留了街頭機能「不願受控」的自然風格;由紅、白、黑相互組成的滿板 “Vans” Logo 印花連帽衫,固然也是必備的主宰單品之一。不過仍必須提,台灣氣候忽冷忽熱,要是各位認為厚長款的羽絨外套並不符合台灣天氣需求,那麼品牌方也是有較為輕薄的滿版 Logo 羽絨服,可供給潮人們做適度搭配的應付選擇。感興趣的朋友,Vans 2018 冬季系列已在 12 月 1 日全面登陸 Vans 門店、線上店鋪,還請把握機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