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遊戲王》武藤遊戲的千年積木,還真與 NBA 球員 Kyrie Irving 聯名了!

回想當初 2012 年時 Kyrie Irving 榮獲最佳新秀,兩年後又收奪全明星 MVP,如此出色的球員想必他真的花了大把心力在職業生涯上。不只對於我們,Concepts 創意總監 Deon Point 也感同身受。相對的,Kyrie Irving  最新簽名鞋 Kyrie 5 也證明「技術與美學的結合」。最近,Deon Point 以 Kyrie Irving 左臂上的 Hamsa hand 法蒂瑪刺青全視角為靈感,並深入研究埃及古代金字塔歷史,打造出一雙全新 The Concepts x Kyrie 5 Ikhet。

過程中,Deon Point 認為:「我發現以前使用的砂漿對於科學家來說仍然是一個謎,因為他們還是沒辦法弄清楚以前的人力搬運技術是怎麼將其沾黏在一塊的。」然而,這些金塔塔之謎的事實、數字、神話概念就集結到 The Concepts x KYRIE 5 Ikhet 之中,形成如同金字塔 20 扇門皆神秘的有趣設計。感興趣的朋友,The Concepts x KYRIE 5 Ikhet 將在 12 月 26 日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