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為一位街頭文化愛好者不入手說不過去啊! Stussy × Nike Zoom Blazer 系列將推出高低筒版本!

起源於衝浪運動的街頭品牌 Stussy 隨著 20 年時間的淬鍊早已逐漸衍生出自己獨立的文化,街舞、搖滾、滑板運動等,Stussy 開始受到了次文化族群的愛戴而定位成一個街頭服飾品牌,早在先前英國知名電台節目 No Vacancy Inn 的其中一位創辦人 Tremaine Emory 搶先曝光了 Stussy × Nike Zoom Blazer 的照片後,正當所有人都開始在期待著何時會發售時,Stussy 官方緊接著馬上釋出了低筒版本,有別於另一雙淺棕色的麂皮款式,低筒版本使用的 hairy suede (毛絨麂皮) 搭配上深綠色的鞋身更是完美地傳達了街頭品牌儘管維持著低調的風格卻又渴望能被更多人看到,鞋舌上的 Stussy 標誌與鞋後跟使用了類似塗鴉的設計更給人一種街頭文化有趣不受拘束的形象。

image via / stussy

Stüssy x Nike SB Blazer 系列將於 12 月 7 日開始在 Stüssy 各大 Chapter Store、DSM 洛杉磯與倫敦、以及 stussy.com 發售。而稍早 Stüssy Taiwan 也表示將會販售此雙鞋款,而確切的發售日期,請鎖定好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WTS1987

文/Wal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