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兒不是才剛出生嗎?知名饒舌夫妻檔 Offset、Cardi B 驚傳離婚!?

知名嘻哈組合 Migos 的成員 Offset 的花邊新聞不斷,即便他與同為饒舌歌手的女友 Cardi B 結婚後也依舊有外遇消息傳出,不過 Cardi B 不僅選擇原諒,還替他生了一個女兒,近期看似婚姻生活順利的他們,卻在稍早傳出震撼彈,Cardi B 在她個人 IG 公開表示已經和 Offset 離婚,但他們仍是好朋友、好工作夥伴,他依舊是女兒的父親,也不是不愛對方,但就是不會走在一起了。Cardi B 一改平日嗆辣的方式,平淡敘述出離婚的消息,Offset 也在該篇貼文下留言「Y’all won」,不過確切離婚原因她也沒有多加說明,讓各界霧裡看花,但我們就祝福他們各自都能繼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re you go..peace and love

CARDIVENOM(@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 全套 85 折一次收齊!

12/7 第四波 16-20 冊正式上市!不用再等預購啦!

12月限定! COOLBUY 館內滿額現折 $200

販售連結:https://pse.is/CYCZ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