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銀子彈」一次擁有!Nike Air Max 97 全新金屬系列官圖曝光

上個月 Nike Air Max 97 推出了兩雙媲美金、銀子彈的「Metallic」金屬系列,果然受到不少 OG 鞋迷的關注,不過我也聽到不少身邊同好反映,鞋身上散發著的金、銀質感光澤讓他們好難下決定,到底要選金色?還是銀色?咧!別傷腦筋了!直接選這雙金、銀相間的「Metallic Gold/Metallic Silver」款式吧。

鞋身到鞋舌再到鞋帶完全以金屬感的金、銀色調覆蓋,呈現出獨特的層次感,鞋舌、鞋側的 Swoosh Logo 則以紅配黑細節點綴,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據了解此雙 Air Max 97 已在 LifestyleSports 指定店點上架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或請隨時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Sneakernews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 全套 85 折一次收齊!

12/7 第四波 16-20 冊正式上市!不用再等預購啦!

12月限定! COOLBUY 館內滿額現折 $200

販售連結:https://pse.is/CYCZ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