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場野性的時尚戶外派對!利用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 18 秋冬聯乘系列,打造最潮 Outdoor 造型 !

20181025_Columbia_0382近年 Outdoor 意識崛起,像是登山、露營等已經成為時下最潮的休閒活動;不只如此,就連機能性的 Outdoor 單品也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潮流時尚圈更衍伸出「復古戶外風」,像是原本早期用來保暖的「Fleece 刷毛」成為最熱門的材質。來自美國的戶外運動品牌龍頭 Columbia 將這個風潮持續擴大,繼去年與紐約的時尚名所 Opening Ceremony 首度聯乘後,再度帶來 18 年秋冬限量商品,沿襲前一季的復古戶外風之外,還增添了幾分的「野性」氛圍。

 

來場充滿野性的時尚派對

本番聯乘中, Opening Ceremony 使用擅長的印花圖案,設計出一件又一件大膽又狂野的服飾,在給人冷色調的秋冬之中,提供了截然不同的新選擇。而此系列商品採用中性設計,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通通都可以加入這場充滿野性的時尚派對。

1

▲套裝絕對是穿搭的不二法門,整身以當今火紅的材質 Fleece 刷毛打造,注入 Opening Ceremony 設計的動物印花之後,絕對讓人尖叫直呼:「太可愛了!」讓原本 Outdoor 感十足的套裝,瞬間增添不少時尚感和趣味性,不管是要單穿,還是穿整套,皆是提升自我氣場的好單品!

上衣:Columbia x OC 聯乘刷毛長袖印花上衣 / 下身:Columbia x OC 聯名刷毛長褲印花 / 外套:Columbia x OC 聯乘兩件式外套 / 帽款:Columbia 防潑飛行員帽 / 鞋款:Columbia Omni-Tech 防水保暖雪靴

 

20181025_Columbia_0495

▲說到復古風 Outdoor 單品絕不能少了半開襟長袖,撞色設計配上 Fleece 刷毛材質,加上一個風格強烈的動物圖案,如此一件強大的單品就足以造就整身的 Look ,同時點出穿搭的趣味性,再配上簡單的帽款及褲款,最後踩上有型的登山靴,不管是走在街頭,還是戶外,絕對都是亮點。當然也可以試著再加一件同樣 Fleece 材質的外套,讓搭配的完整度更高。

2上衣:Columbia x OC 聯乘半開襟長袖上衣 / 下身:Columbia 防潑抗污長褲 / 外套:Columbia x OC 聯乘兩件式外套(內裏)/ 帽款:Columbia 漁夫帽 / 鞋款:Columbia OutDry 防水保暖雪靴

戶外就是你(妳)最時尚的伸展台

具有專業戶外機能背景的 Columbia 在此番聯乘中再次展現了不凡的材質運用,利用 Fleece 刷毛及機能布面打造出豐富的層次,加上撞色設計,呈現出最純正的復古戶外風服飾。

20181025_Columbia_0180

▲本季聯名使用大量復古的湖水綠,配上少些黑色單品,讓視覺上色彩平衡之外,又能襯托出湖水綠原本的迷人之處。同時,秋冬少不了洋蔥式穿搭,外頭再套一件機能性風衣,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外,也能應付多變的氣溫,想要當個最潮山青這樣穿準沒錯!

3

上衣:Columbia x OC 聯乘半開襟長袖上衣綠色  / 下身:Columbia 鈦 防潑彈性長褲 / 外套:Columbia x OC 聯乘兩件式外套 / 帽款:Columbia x OC 聯乘球帽 / 包款:Columbia 腰包 / 鞋款:Columbia Omni-Tech 防水保暖雪靴

4

上衣:Columbia x OC 聯乘刷毛長袖上衣  / 下身:Columbia 鈦 防潑彈性長褲 / 帽款:Columbia x OC 聯乘球帽印花 / 鞋款:Columbia OutDry 防水保暖雪靴

▲除了半開襟之外,圓領的長袖 Fleece 上衣也非常有復古感,如果穿搭以大面積色塊為主,不妨加上一些的印花配件,增加搭配的豐富度。褲款方面的話可以嘗試襪子包褲管,讓整體造型更加俐落外,又能露出完整的鞋履。

 

機能 x 時尚 = 潮流

此番聯乘除了有時尚的外型設計之外, Columbia 同樣運用獨家機能科技在聯乘服飾之中,像是自體熱能科技與防水科技等專利,因此許多單品皆有著強大的實穿性外,仍保有時尚感,是近年潮流的趨勢。

5

融合Omni Heat自體熱能科技,大膽配色與搶眼logo,可當內搭衣也可單穿

上衣:Columbia x OC 聯名保暖長袖上衣 / 下身:Columbia x OC 聯名刷毛長褲印花 / 帽款:Columbia x OC 聯名球帽

▲ 此件聯乘上衣為 Columbia 獨家自體熱能 Omni-HEAT™ 鋁點保暖材質打造,提供是秋冬想維持輕便造型的不二單品,而搭配其他 Fleece 刷毛褲款及帽子之下,即可利用材質打造出穿搭講求的層次感,即使單一件長袖上衣也不無聊。

6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聯名褲款

▲ 此番聯乘同時帶來褲款,機能軟殼彈性布料加上一些聯乘細節增加辨識度,簡單百搭卻不失風格,絕對是想出穿復古戶外風格的絕佳單品。

0xqvdkyg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聯名帽款

▲超復古的  Fleece 刷毛材質圓帽,配上拉繩調節設計,是秋冬頂上配件的不二首選。

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穿上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 18 秋冬聯乘系列,打造出屬於自己最潮的 Outdoor 造型了呢?目前此系列預計 11 月 10 日於 Columbia 台北光復門市、高雄漢神巨蛋概念店限量販售!而台灣與香港為亞洲唯二販售此聯乘系列,更首次與美國同步開售,機會難得,因此想要獲得搶先購買資格的朋友請至此獲得搶購券http://t.cn/EwqdiLN),詳細販售資訊及完整品項請至 Columbia 官方網站 瞭解更多。

 

special thanks_vii&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