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社群狂洗版的「ZEPETO」做 3D 虛擬人偶只是基本,拉 Q 版朋友一起來拍照才是有趣啦!

最近打開 Facebook、Instagram 老是被「ZEPETO」3D 的虛擬人偶洗版,不少藝人明星也紛紛加入戰局創立自己的分身角色;再加上昨天看過 #MAXX編 的分享你還沒跟上?當今最火社群 APP 非 ZEPETO 莫屬,「簡單三步驟」即可製作專屬 3D 人像!』後,作為一個專業的潮流編輯當然要立刻跟風加入呀!玩了一晚發現「ZEPETO」除了捏臉的選擇性細膩而豐富以外,最重要的還有虛擬社交功能,今回就一起進階到下一步囉,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拉朋友一起來 ZEPETO 合照吧!

不過開始前,忍不住抱怨一下,「ZEPETO」App 實在太慢太慢啦!每個動作都要等上好一陣子,不過換個角度想把 ZEPETO 推薦給身邊不願等待的朋友,大家一起培養耐心似乎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回到我們的主題上,製作完自己的分身並選好服裝造型穿搭後,就可以和朋友一起玩 ZEPETO 囉!

在個人頁面中可以找到個人的 ZEPETO ID,點選畫面下方第二個放大鏡「搜尋」頁面,輸入朋友的 ZEPETO ID 就能追蹤朋友。

接著選擇最左邊的小精靈圖示進入「Play」頁面,就可以選擇姿勢模板,以及一起大合照的朋友,完成後還可以將照片存入手機。

嫌白色背景太無聊,也能換成手機相簿裡的照片,實現虛擬與現實結合的影像。目前 ZEPETO 支援最多 6 人一起使用,快跟上這股 ZEPETO 風潮,和朋友一起旅行玩耍去吧!

ZEPETO APP下載:App Store / Google 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