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正夯我知道!adidas Originals 這次的設計師聯名鞋款還多了幾分奢華韻味!

adidas Original 近期釋出了與紐約時尚設計師 Eric Emanuel 的聯名系列。此設計師有一眾熱愛紐約街頭風的信徒,此次在顏色上的選擇也賦予了經典款式一絲紐約街頭獨有的奢華氣息。

Eric Emanuel 以改造籃球裝出名,此次聯名重新演繹 Crazy BYW 及 80 年代的 Rivalry Hi 鞋款:Crazy BYW 作為 Kobe Bryant 的 90 年代版 KB8 進化,設計師加之麂皮及絨面革鞋舌;而 Rivalry Hi 鞋款則是以全粒面皮的形式呈現。兩款球鞋的金、棗紅和奶油白色設計更是今年秋冬不可錯過此聯乘系列的原因之一!

除了兩雙鞋款,此番聯乘 Eric Emanuel x adidas Originals 也推出一系列服裝款式,包括籃球衣、運動外套、運動長短褲等等,目前 Eric Emanuel 官網已搶先推出並秒殺一空。adidas Originals 則預定將在 12 月 7 日開售,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 footwearnews, image via: @eric emanuel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