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COOL》12月號COVER STAR林俊傑親筆簽名拍立得(已結束)

『每次和《COOL》雜誌合作,尤其是拍封面時總能擦出不一樣、新的火花,我很喜歡。』這是 JJ 林俊傑在拍攝 2012 壓軸版《COOL》封面後的拍照心得。面對 “表定” 的世界末日,就讓由 JJ 主理的品牌 SMG 和 COOL 的聯名附錄—SMG 限量藍豹紋錢包(限7-11通路)陪伴大家,JJ 更貼心地拍攝了一組拍立得簽名照要送給喜歡他的《COOL》粉絲。怎麼獲得?答案就在影片中!!!

 

獎品:

時間:即日起 – 2012/12/6 (四)。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寫下『你對這次JJ訪問影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就有機會得到,共3名幸運兒。

注意事項:

12/7 (五) 將在《潮流COOL》公布中獎名單及領獎辦法。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