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有什麼是 Virgil Abloh 跨不了的界呀!連紐約網紅最愛的抹茶名店也推聯乘服飾系列

Off-White 主理人、Louis Vuitton 男裝藝術總監 Virgil Abloh 真的是閒不下來,近期又與紐約網紅抹茶品牌 Cha Cha Matcha 推出合作系列。包括服裝、包裝、杯子等商品的聯乘全是為了慶祝 Cha Cha Matcha 即將在 12 月 8 日於美國西岸開幕的第一家分店而設計。

Cha Cha Matcha 不只是 Virgil Abloh 的最愛,更是 Kendall Jenner 和 Gigi Hadid 等明星模特到訪紐約的必去之地。而此番系列服飾包括黑、白以及品牌招牌粉紅色的衛衣及 T-Shirts,所有款式的正反面都印有帶著強烈西岸氣息、色彩鮮豔的棕梠樹,反面更是有著「I Love You So Matcha」帶有玩味的標語。

有趣的是,這已經不是 Virgil Abloh 第一次跨足飲品界。早些時候 Off-White 便已為巴黎果汁品牌 Wild & Moon 打造一系列形象。想知道 Virgil Abloh 還會有什麼令人意外的跨界合作,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