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骷髏表露無遺 - Vans x mastermind JAPAN 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繼 Vans 帶來 2018 冬季系列後,此番再度與日本暗黑品牌 mastermind JAPAN 合作最新聯乘企劃,這次的聯名系列使用「常客」SK-8 Hi 為藍本及長 T-Shirt。首先,SK-8 Hi 背景色調依舊以「黑魂」為主要視覺,並插入排序型 mastermind JAPAN Logo 標誌,後跟為符合機能需要加入拉鍊系統方便日常使用。長 T-Shirt 方面,則是簡單將兩者品牌的經典元素分別是骷髏、Logo 及百看不膩的 Checkerboard 插入各別部位,獨到的彰顯暗黑氣息。感興趣的朋友,Vans x mastermind JAPAN「暗黑聯名」將在 12 月 9 日於 California Dept. 各大線下店鋪採「登記抽籤制」,隨後於 12 月 14 日發售,還請至 California Dept. 了解相關資訊。

image via California Dept.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