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劈腿門持續延燒! AL Rocco 坦承分手:「我以後不想再愛,你開心就好!」 前女友辣模 Naomi 割腕鬧自殘

參加《中國新說唱》的說唱歌手 Al Rocco 與辣模女友 Namoi 一直是大家羨煞的情侶,時常在雙方個人社群媒體上高調放閃,不過稍早 Namoi 的偷吃史在《豆瓣》被網友狠狠爆料,指出 Namoi 這段時間不斷背著 Al Rocco 與嘻哈圈的人暗地交往,其中除了饒舌歌手外還有陳冠希及有圈外的燈光師,更傳出有照片佐證,而日前 Al Rocco 似乎在 Weibo 上已經坦承分手,似乎正是因為女友 Naomi 的劈腿事件,文字中道盡許多不捨,不過最後的「我以後不想在(再)愛」看似心意已決,不少粉絲前來慰問, AL Rocoo 最後僅表示:「 我會持續做好音樂給大家。」

至於女方 Naomi 稍早前也在 Weibo 上透露分手訊息,看似雙方已確定和平分手之下,但稍早 Namoi 似乎受不了輿論及爆料壓力,好友閨密在 Weibo 上 PO 出  Naomi 因為割腕正在醫院治療,而照片中的 Naomi 不僅鮮血直流,臉上似乎也非常痛苦難過。

 

這位好友閨密表示 Naomi 已經不相信這個世界了,身心皆受到很大的打擊,呼籲各位網民別在抨擊了,更不排除提告。而這件事網民也分成兩派,一派人認為「敢做敢當」,另一派則是認為「這樣攻擊別人的快感是甚麼?不需要再抨擊下去了」不過你們是怎麼看的呢?’

最後, COOL 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