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洗鞋神器」換人當?adidas Shoe Care「黑魂」保養套組全部顧到了!

身為一名專業的 Sneakerhead 無論是穿著基本亦或複雜的顏色,球鞋本身「不能 dirty」這是唯一重點,畢竟在神的鞋款只要看似年久未擦依然是扣分。而市面上有許多球鞋護理產品如: Jason Markk 一直是好評如潮,但該類產品的市場免不了要推陳出新,因為誰都想被冠上「洗鞋神器」之名。近日,adidas 根據趨勢需求,推出多款全方位護理單品叫做 adidas Shoe Care,內容物包含 Repellent Spray 防水噴霧、Suede Liquid 麂皮保養液、Leather Elixir 皮革清潔護理膏、Shoe Foot Essence 除臭殺菌噴霧 、Cleaning Drops 清潔液等,讓各位鞋頭們可以針對各質料的特點,進行最優化的防潮防材質衰老處理。

不過特別的是,功能性十足雖為重要但外包裝同樣連結購買紛氛,adidas Shoe Care 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便額外推出 adidas Originals Statement Set Shoe Shine「黑魂豪奢」氣質版本,為送禮者亦或購買者提供最時尚的外部照顧。

設計上同樣的,以燙金 Logo 及磨砂樣貌呈現之外,獨特的毛刷,還有玻璃瓶身的 Cleaning Drops 清潔液及 Repellent Spray 防水噴霧絕對是媲美限量球鞋的精采之作。感興趣的朋友,adidas Shoe Care 豪華保養套組只在 LOG-ON 發售,售價為 $1970 元台幣。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hyp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