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NDEPENDENT「錶」露自我風格與個性品味

INDEPENDENT 來台 2 年,今年秋冬首度邀請 MP 魔幻力量擔任品牌代言人;更在原先的 Fashion 系列錶款之外,推出全新 Original 系列強化產品線。

 

從 CITIZEN 旗下獨立出來的 INDEPENDENT,以 COOL & STYLISH、20世代年輕族群為主要設計對象。Fashion 系列錶款 主打設計感,包括:使用特殊塗層設計,鏡面會因不同視角取決顏色的『璀璨光影 (BRI-340-51)』;靈感源自重型機車,不須轉動腕帶即可平視特殊斜面錶盤的『騎士率性 (BG-141-51)』;以及可從側面一窺雙層式錶殼,外方內圓如同駕艙工藝的『駕艙工藝 (ITI21-5241)』等等。

璀璨光影: 以「at the sky lounge」為概念,採用特殊有色塗層的鏡面玻璃,隨不同視角呈現金色,將指針和錶盤上的刻度映為充滿鬥志的科技藍。

 

騎士率性(圖中): 特殊的斜面設計,騎乘機車時不需要轉動手腕,即可以平視隨時看見時間。

 

駕艙工藝: 靈感源自於機艙儀表板,外方內圓的錶殼、從側面可以一窺雙層式設計結構,以金屬層層堆疊出的剛強個性,四角以裸露螺絲裝飾,更顯剽悍。

 

而 INDEPENDENT 今年秋冬新推出的 Original 系列,以圓形 42mm 大錶面設計,取材自金屬鍊條、輪胎壓紋、賽車儀表板和金屬紋路為設計靈感,NT. 5,800 – NT.7300 平實價格,不失為年輕世代的入門錶款首選。

Original 系列為即將來到的聖誕佳節推出了兩款2012年聖誕節特殊款(圖中前兩支),各限量兩百支。

 

 

[info]

星辰表服務專線:0800-626-688

INDEPENDENT官方網站 http://www.independent.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