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敢問台灣代排阿嬤,會冒著骨折的風險排 SoleFly x Air Jordan 1 嗎?

最近 DJ Khaled 可真是忙碌,繼手拿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倒勾」設計後,接著 Jordan Brand 又邀請他來簡短述說 Air Jordan 11「Concord」的傳奇性。但有關 Air Jordan 系列的話題顯然不只如此,11 月中時 DJ Khaled 所曝光的  SoleFly x Air Jordan 1(分為皮革及漆皮版本,漆皮限量 233 雙),在最近的 Art Basel Miami 開賣時當場引發暴動!據了解現場 Sneakerhead 們人數過多,加上有關搶鞋、暴力爭鬥事件層出不窮,警方為考慮安全因素故而取消這次發售,事後,SoleFly 官方便在 Twitter 表示:”出於安全考慮,警方認為我們策畫的地點不安全,但我們正極力安排適當的發售計畫,請各位不要擔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觀賞以下現場畫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ngs got out of hand this weekend at the @solefly x @jumpman23 release in Miami. Swipe left to see more 👀 📹 @sneakerbuyers/Nester Mato

Nice Kicks(@nice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