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漫威粉絲請求 NASA 救 Tony Stark!沒想到 NASA 官方還真的回應了! 

幾天前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 4》首部預告正式上線,而預告一開始鋼鐵人 Tony Stark 似乎迷航在外太空之中,水和食物都已經耗盡,甚至傳了一封訊息給妻子小辣椒,眼看沮喪的 Tony Stark 已在垂死邊緣,這讓許多漫威粉絲感到不捨,紛紛開始在 Twitter 上向美國太空總署 NASA 請求幫忙救援鋼鐵人 Tony Stark 。

不久後,美國太空總署 NASA 還真的回覆了,提供了 Marvel 救援 Tony Stark 的建議,表示:「嘿, Marvel ,我們聽到了關於 Tony Stark 的事。就我們所知,你們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待在任務控制室等待『復仇者們,我們有狀況了。』此訊息。但是如果 Tony Stark 不能通信的話,我們建議地面部隊使用所有資源,掃描天空來尋找你們失蹤的人。」

NASA 利用既專業又逗趣的回覆引發討論,究竟 NASA 提供的建議 Marvel 是否會採用?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