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 It G Ma?Keith Ape 新歌《My Wrist Clearer Than Water!》讓人想打 GAME!

約莫 2015 年韓國饒舌歌手 Keith Ape 以一首《It G Ma》在樂壇如日中天,隨後更與 Higher Brothers、Verbal 接連帶來記憶鮮明的炙手歌曲。而繼今年十月迎來內含 8 首曲目首張 EP《BORN AGAIN》之後,稍早前通過文化推廣平台 88rising 的播送,Keith Ape 總算釋出最新單曲《My Wrist Clearer Than Water!》。

要說《My Wrist Clearer Than Water!》精彩之處,莫過於是由 Brandon Finessin、Oogie Mane 了解 Keith Ape 無法取代且極具辨識度的 New School 風格。再者,Adrian Pereyra 策畫的 MV 視覺中,搭配重創音效並採《戰慄時空》的《The Predator》模組遊戲場景,可是相當符合如《Diamonds》多首 Keith Ape 迷幻電子樂曲的一貫風格,當然也不能忽略穿插暴力血腥的畫面,讓聽閱者如真實進入一般,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現在觀賞一番!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