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招牌「射後不理」即將重回球場!黑人問號本尊 Nick Young 為丹佛金塊注入火力!

上個賽季在金洲勇士拿下生涯第一冠後,Nick Young 至本季都還未有新東家出現!在 NBA 已經待過快 11 個賽季的他,平均可以攻下 11.4 分 2 籃板 1 助攻的成績,在金洲勇士時期,他可說是扮演了板凳得分好手的腳色,為球隊送上一分分的重要輸出。

稍早前 Nick Young 終於不再失業了,丹佛金塊決定簽下老尖,來彌補近期嚴重的傷病問題!丹佛金塊本季打出不錯的表現,在競爭激烈的西區中,金塊目前還佔據了西區第三的寶座。Nick Young 的加入除了解決傷病問題外,他的得分手段與老將經驗更是金塊所追求的!而他那經典的射後不理慶祝動作,是否又會在丹佛上演,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

image via_bleacherreport/nugge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