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兄弟重修舊好? Jay-Z 的年度單曲清單出現兩首 Kanye West 歌曲,《Watch The Throne 2》真的有望?

Kanye West 與 Jay-Z 這兩兄弟的關係一直備受大家矚目,曾經一度關係甚好的倆人, 2011 年合作的《Watch The Throne》專輯頗受好評,在 2013 年 Jay-Z 受訪時便表態兩人的續作《Watch The Throne 2》一定會出現,不過隨著時間推移,在 2016 年 Kanye West 和 Kim Kardashian 夫妻兩人在巴黎遭竊後一切正式變調,Kanye West 在演唱會上公開批評 Jay-Z 夫妻兩人在事件發生之後,一句慰問都沒,這也使得兩人的關係盪到最低點,之後更傳出 Kanye West 將要自行創辦音樂串流平台,與 Jay-Z 的 Tidal 打對臺。 不過兩人的關係隨著 Kanye West 近期的積極復出,似乎有了好轉?稍早 Kanye West 在 9 月的個人 Twitter 上向大家預告, 《Watch The Throne 2》即將襲來。不過 Jay-Z 在稍早前跟 Meek Mill 和 Rick Ross合作發行的《What’s Free》歌詞中再次攻擊了 Kanye West 支持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的舉動及奴役說,而隨後又在個人 Twitter 上澄清說他和 Kanye 仍然是「兄弟」,這兩人的關係仍然讓外界感到撲朔迷離。

但是在稍早, Jay-Z 又做出善意的舉動,在他的音樂串流平台 Tidal 上釋出他個人年度單曲清單,可看到 Drake 和 Migos 及 Travis Scott這些正火熱的饒舌歌手,以及像是 Rich The Kid 這類新生代,不過清單中「兄弟」 Kanye West 的歌曲就出現兩次,一首是與子弟兵 Kid Cudi 推出的《Freeee (Ghost Town Pt. 2)》 以及與 Nas 合作的《 Cops Shot the Kid 》,顯現 Jay-Z 以及 Kanye West 的關係已經逐漸轉好,也讓人越來越期待《Watch The Throne 2》的到來。究竟兩人的關係還會有何轉變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source/ Tid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