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Sense30造型總監XIANG的優雅紳士職人品味

Sense30,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創意設計工作者,以販售手工訂製紳士復古單車以及精選商品為主要媒介,旨在傳遞「老紳士」的生活品味與優雅態度。身為Sense30店務營運代表之一的XIANG黃韋翔,則如同他今天示範的職人工裝混搭風格,最擅長處理經典與街頭混搭的STREET TRAD STYLE。當然,從他今天帶來與《潮流COOL》分享的隨身小物中,更能一窺推崇的新古典主義。隨隨便便掛一個在身上都能成為街頭注目的焦點耶!

text_Victoria  photo_Kuni

 

Ebbets Field Flannels的Joe Louis Brown Bombers 1940棒球帽 NT.1680、Double Dog波士頓眼鏡 NT.2080、Start From Zero補強布片工作褲 NT.2680、Start From Zero狩獵厚布背心 NT.2280、Start From Zero職人工裝襯衫 NT.2480(all by EZ 02-2361-7869)。

 

 

#01. 金色復古電話話筒耳機

最近有在玩DJ,所以買了這個很ㄍㄟ掰的復古話筒耳機。(編:咦?這不是連接在iPhone等手機上的話筒嗎?)只要是音樂播放器都可以使用啦!所以我把它當作我的耳機。

 

#02. OS骷髏頭項鍊

身為造型師一定要有一些誇張搶眼的配件。這個來自馬來西亞品牌OS的骷髏頭項鍊是近期的心頭好,簡單搭配一件素TEE或襯衫就能傳達強烈的個性。

 

#03. BOTTEGA VENETA編織短夾

因為是家人送的成年禮,對我來說意義特別重大。採用小羊皮製作而成的BV經典款式,雖然已經使用了好些日子,但是越用反而越有味道。

 

#04. 木頭領結

全部的商品皆使用環保木材製成的木頭領結來自義大利,獨特殊且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木質紋路,突破了領結給人的正式、嚴肅的印象,能替整體造型創造出不落俗套的時尚特色。

 

#05. Fragile手作相機揹帶

Sense30成員之一ISSA成立的手作品牌Fragile。有鑑於市面上的3C周邊精緻度都不夠,因此Fragile期望提供同好背著、拿在手上就很有型的3C配件。

Sense 30 : http://www.facebook.com/sense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