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 AJ 11 “Concord” 為靈感打造的「陰陽」Ducati 916 已經帥到神的境界…

近日 Nike Air Jordan 11「Concord」發售,全世界無疑再掀新一波傳奇時代,不過 Sneakerheads 有沒有想過其實「經典」不僅限於籃球場?近日,德國運動服飾品牌 BSTN 與 Impuls 定製研討會合作,打造一台以 Air Jordan 11「Concord」為靈感的 Ducati 916 “Concord”。整個設計完全來自於 Michael Jordan 對摩托車賽事的火熱情懷,為此,BSTN 選擇最能代表兩個世界的車型,配件上也不馬虎得選用碳纖維製成,且每個部件均採用 3D 列印技術製作,以更完好的再現幕後功臣 Thinker Hatfield 所設計的 Air Jordan 典型模樣。

Image via BSTN

不過你可別以為這款 Ducati 916 “Concord” 只著重內裝,外觀陰陽劃分的效果可謂體現出「Concord」經典視覺,車側更分別印上 Jordan Brand x BSTN 經典 “45” 字樣號,此外,車輪內框更是以激光雷射雕刻至上。在這完善的設計中,突出的 “45” 個性化座椅採用皮革及氯丁橡膠混合製成,透明橡膠手柄則讓人回想起鞋款的冰晶外底。感興趣的朋友,如果你也覺得無可挑剔,還請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你得看法。

Source / BST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