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司機上車了!保險套品牌「杜蕾斯」與英國潮牌 INXX 釋出聯名服飾系列

生處於社交媒體時代的我們,資訊每分每秒都在更新,上一秒的新聞都可以說是 very old 了,而今天要來介紹點新鮮玩意,最近根據 Pornhub 與美國情色藝術雜誌《Richardson》的合作趨勢走向來看,保險套品牌「杜蕾斯」似乎也嗅到不可只做單一取向的生意,與英國潮流品牌 INXX 合作了!從服裝靈感成份來解釋,此次的合作建立在杜蕾斯體現「愛」的表象層面,結合 INXX 獨道的版型工藝技術,再配合滿版 Durex Logo 做為主體設計,為我們帶來俐落剪裁的丹寧外套、透明設計的包款、漁夫帽等單品,就為喚醒年輕意識「勇敢表現」。不過話雖如此,你敢穿出門嗎?感興趣的朋友,目前 INXX x Durex 已經開販,不妨自行尋找代購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