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認為這次的 BAPE x Porter 聯名挎包了無新意,那就想得太淺了!

儘管 Head Porter 宣布將於 2019 春夏系列後正式與粉絲們告別,但品牌方同時也留下將會以全新面貌再度回歸。而繼 Porter 於新宿成功開設概念門店「POTR」之後,持續主導潮流脈動的 Porter,便伺機而動的與潮流大佬 BAPE 合作新款聯名挎包。背景詮釋保持核心精神以 BAPE Camo 為主要貫穿,單看之下潮人們或許會認為了無新意,不過要知道的是,除了「BAPE 猿人頭」繡在 Porter 繡章旁側表示友好關係之外,此次的材質更特別選用夜光打造,整個部塊集體發亮是相當 “COOL” 的一件事情。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將在 12 月 15 日於 BAPE 指定線下店鋪及 Online Shop 發售,售價為 ¥21,000 日元。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