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橙”意暖暖!新銳潮牌 ROKIT 全新「Desert Storm」系列正式開售

由 Nico、 Bam 、 Ryan 成立於 2016 年的美國新銳街頭品牌 ROKIT ,繼前些日子接連發布兩個節日系列之後,稍早又釋出了全新 3.0 的「Desert Storm」系列,包括刷毛款式以及長、短袖 T-Shirts 等共 7 款單品。

延續去年秋冬的火熱,猶如熊寶寶一般的刷毛款外衣在今年依舊是熱賣款,各大品牌也爭相發售刷毛質感的款式。ROKIT 此次系列7款單品中就有 3 款刷毛款式,包括一件外套、帽 T 及長褲。卡其色的刷毛材質更是呼應系列名稱中的 Desert,外套上的尼龍金字塔圖樣又為毛茸茸的保暖單品帶來時尚氣息。帽 T 上可拆卸的袖管也是一大關注重點,作為長袖帽 T 禦寒,拆掉袖管後又能在穿搭上有更多巧思。黑、白色兩款長袖 T-Shirts 在袖子上印上了顏色搶眼的塗鴉式品牌名稱,短袖 T-Shirts 則是運用了潮牌最愛的 Box Logo。

此系列已經在 ROKIT 官網上開售,附帶一提,已經有款式完售,喜歡的朋友別再猶豫趕快下手,先搶先贏喔!

Source: @rokit_one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