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掰掰「肯爺」!從 Kanye West 的世界抽身,給自己一些清淨吧!

要說誰能被稱作近幾年的超級話題中心,Kanye West 絕對算得上一個吧!不論在音樂界、時尚界、潮流界,現在甚至政壇的人,可能都三句不離 Kanye West 吧!我們不能否認他真的是一個音樂天才,甚至在時尚的造詣也是超乎常人,但再美好的事物,也會有審美疲勞的時候。

image via: W Magazine

Team BNE 就針對這個問題設計了一款 Google Chrome 的插件,「SnoozYe」就像 Snooze 掉早上擾人的鬧鈴聲般,有關 Kanye 的消息,先等等吧!下載此插件後,你便可以築起一道對於 Kanye 的防火牆。

在此插件的 YouTube 影片中他們這樣說:「縱然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在現在這個政治環境下,他的「才華」(或是你有不同的定義也關係)難免讓人感到負擔。所以一群來自紐約倍感疲憊的 Kanye 粉絲決定為大家提供一些清淨。有了這個插件,你可以選擇遠離 Kanye 幾天,等到新專輯發布再相見,或者永遠不要與此人再有任何關聯!」所謂距離產生美正是如此吧,相信使用此插件的粉絲們很快又會懷念 Kanye 。

Source: snoozye.com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