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令人懼怕的 23 號- 終極版喬丹人偶 + 1~14 代 Air Jordan 系列一次收齊!

昨日看完德國運動服飾品牌 BSTN 以 Air Jordan 11「Concord」為靈感打造一台 Ducati 916 “Concord” 之後,相信各位已深信「經典」不侷限於籃球場上,而今番香港玩偶廠牌 ENTERBAY 也來對 Michael Jordan 的歷史參上一腳。日前發表旗下「Real Masterpiece」NBA Collection 玩偶收藏系列「Michael Jordan 終極套組」,本次內容物共釋出兩尊 1/6 比例 12 吋 Michael Jordan 人偶,不僅頭部雕塑分為冷靜版及火力全開的「張嘴」與首場/新秀芝加哥公牛球衣栩栩如生之外,整個可動式關節約 30 處左右!

不過光是這樣還遠遠不足,因為 1~14 代 Air Jordan 系列亦是最受期待的囊中物!屆時有順利購入的收藏家們再搭上護肘、護膝、手部、籃球與固定公牛地板等相關配套,相信會羨慕死籃球迷。感興趣的朋友,「Michael Jordan 終極套組」全球僅現 3,000 套,售價為 $ 533 美元,你可以先去 enterbay.com 官網預定,品牌將會在 2019 年第一季時陸續發貨。

image via : ENTERBAY

Source / toy , Instagram , Enterb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