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黑白極簡日式美學 - URBAN RESEARCH X G-SHOCK G100 聯乘表款限量登台

來自於日本大阪的時尚男女裝選貨品牌,URBAN RESEARCH 為能根據當下的風格文化,而產生自我改變的 “ SPECIALITY SHOP ”。將 「 DESIGN YOUR LIFE STYLE 」 視為宗旨,探索各式各樣的城市,以休閒風格為基底,為您從世界各地精選日常衣著、正式禮服、美妝,甚至於植栽等 LIFE STYLE 雜貨選品。

 

URBAN RESEAEARCH 秉持著「すごいをシェアする (分享令人讚嘆的事物)」的精神,睽違兩年,今年三度與CASIO聯名,此次以追求堅韌、持續進化的G-SHOCK系列中具高人氣、設計簡約的機械x數位組合錶款「G-100」為雛型,設計出帶有URBAN RESEARCH風格的款式。

將表面和內表圈改為全白設計,時針、分針也使用同色系的銀色來統一風格,黑色錶帶和錶體配上顯眼的白色表面,呈現出黑白對比強烈的簡潔風貌,錶背更刻有「Limited Edition for Urban Research」文字作為獨家款式的證明。URBAN RESEARCH X CASIO G-SHOCK G100即將在12月14日 中午12點於URBAN RESEARCH網路商店及民生展示店限量販售,敬請留意。

 

販售資訊-

 

URBAN RESEARCH SHOWROOM民生展示店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77巷14號一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