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余文樂自己也等不及啦!MADNESS x New Balance M990 聯名再爆新配色!

如果你是從《志明與春嬌》電影因為余文樂喜愛而開始愛上 New Balance 9 系列的話,相信也一定對 MADNESS x New Balance 即將再度合作的情報瞭若執掌,曝光多時的 MADNESS x New Balance M990 ,樂哥稍早再度於個人 Instagram 上曝光了兩雙細節設定,

透過照片可以清楚看到 MADNESS x New Balance M990 在鞋頭位置加入了黃色及綠色細節點綴,替原本偏向沉穩低調的鞋款設計增添更多亮點與活潑感。而從余老闆留下的「Can’t wait to wear it」字樣是否能推測,距離 MADNESS x New Balance M990 的正式推出指日可待吧?!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