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卡通頻道粉絲「打卡新地標」!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高人氣卡通一起幹大事「瘋狂運動會」!

卡通是每個人成長的回憶重要片段,卡通裡內涵的意義總是讓我們了解更多!今番由「卡通頻道」與「時藝多媒體」共同主辦了一場卡通盛宴「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將邀約大小朋友一同體驗現場玩樂,讓所有參展的人彷彿置身於卡通世界中!

七部高人氣卡通一同主演!

全台首次登場的「卡通頻道」室內遊樂場,匯集七部旗下高人氣卡通,包含有「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 10」、「阿甘妙世界」、「神劍變變變」、「OK K.O.!英雄讚」。並打造出 10 項主題設施,從入口的大型迷宮開始,參展的朋友便走入了卡通頻道的迷幻世界裡,也讓來到這裡的大小朋友能夠盡情玩樂,體驗卡通世界內的有趣設定!

其中更將卡通內的主角群一比一等比例置身於活動會場中,現場同樣也充斥著大型充氣卡通明星,供大家拍照打卡,絕對是這個假日必需前往的打卡聖地!

主辦單位更特別製作活動專屬卡通號碼布,共有「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和「飛天小女警」三款,只要是所有持票入場的民眾皆可以隨機獲得一款,成功體驗五個遊戲設施,還可以換取獨家「探險活寶」和「熊熊遇見你」主題加油棒組!

說了這麼多,這個假日就一起去「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

活動名稱: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
活動日期:2018/12/15 (六)-2019/3/17 (日) (周一正常營業,除夕休館)
開放時間:非寒假之平日 09:00-17:00 (16:00 停止售票入場),六日/寒假  (1/21-2/10) / 國定假日 09:00-18:00 (17:00 停止售票入場)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展覽廳
官方網站:請點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