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些年我們用的微軟!Microsoft Softwear 推出 Windows 95 懷舊毛衣!

近日 Samsung x Supreme Italia 的聯名趣事可說是鬧得沸沸揚揚,也逼得正牌 Supreme 出來解釋澄清,不過無論合作與否,其實反映出現在品牌不能只專心做一件事情了。原因是,由於消費者的口味快速變化並為了得在商業做出細分決定,多方跨領域已演變為時下必須得做的事情。要說例子,近期微軟 Microsoft 就在 Twitter 上帶來經典 Windows 95 Logo 的「Softwear」預告。據了解在美國,穿著特異獨行的毛衣一直是個傳統,所以 Microsoft 推出這款針織毛衣便是為了聖誕節特別製作而成。而此舉其實也讓潮流粉絲們想起 Apple 在 1986 年推出的服裝產品。最後這款帶有 Windows 95 Logo 的針織毛衣在網路上已掀起一波討論浪潮,但 Microsoft 表示沒有發售意願,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自行定製一件啦!

image via :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