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Supreme x DOVER STREET MARKET 將再推聯名 T 而且就在本周?!

持續站在街頭風口浪尖上的 Supreme,稍早又有最新合作傳出!根據 IG 爆料帳號 @supreme_leaks_news 指出,Supreme 將在本週四與時尚名所 Dover Street Market 推出系列聯乘 T-Shirts。

image via @supreme_leaks_news

12 月 20 日,Dover Street Market 將迎來其紐約店舖的五週年,傳聞 Supreme 及 DSM 的聯名款式正是為了要慶祝此事。目前沒有任何關於此消息的圖片釋出,此動作貌似是空穴來風,但其實也不無可能,畢竟 Supreme 早在 3 年前就曾為歡慶 DSM 紐約店舖 2 週年發布限定 T-Shirts。

此推文底下的評論更是眾說紛紜、議論紛紛,甚至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品牌工作卻從未聽說此訊。此事到底是在秘密進行中,還是像早先與 Samsung 合作的消息一樣烏龍一場,相信答案很快就會水落石出。想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還請繼續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IG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