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際走訪 Supreme Spain 門店,發現這些 Fake 單品賣得比正牌好!

Samsung x Supreme Italia 聯名企劃,最近使潮人們不斷關注 IBF 的動向(主導 Supreme Italia 的公司),原因是大家都怕 “假貨” 持續滲入主要市場,而有關 Supreme Italia 雙品牌,還有上回轉售網 Blitz 的創始人 Andre Ljustina 於海外旅行時,在西班牙看見 Supreme Spain 實體門店,這讓許多愛好者重新思考法律上的商標問題。這個後台支援性極高的品牌,所做的設計全數與正牌 Supreme 有著 101% 相似,就好比說 Futura 字體的標誌性 Boxlogo。但最重要的是,你們應該會想知道這 “完全取樣” 的品牌銷售成績如何?據當地人士親自走訪馬德里店鋪給出的狀況,人潮與銷售情況幾乎成正比,會有這意料之外的狀況同時可以反思,這些單品與 Supreme 設計一模一樣,但,造就這不尊重原智慧財產權的風氣,撇開有利可圖,是否得歸於當地政府宣導正面的風氣不完全,還是原因得歸究於在 Instagram 上的一句老話:”穿 Supreme 就代表你很潮”?

source /  pikb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