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俄羅斯神父買 LV 被教會要求跟耶穌懺悔,但他說:我會為曬名牌的自由而戰!

對於 Hi-End x Street Fashion 兩界來說,Louis Vuitton、Gucci、Balenciaga 已經是基本穿搭要件之一,但顯然,這些歷久彌新的奢侈品牌,也讓「為上帝工作的神父」無法抗拒。據了解,一位俄羅斯神父名為 Vyacheslav Baskakov,買了太多 Louis Vuitton、Gucci 受到教會譴責,因為他在這些品牌花了太多 Money。如今 Baskakov 的 Instagram 帳號已被刪除,但仍被截圖到之前所擁有的單品照,例如說竹柄 Dionysus 包至 Louis Vuitton 行李箱等配套單品他全部都有。而這些公然曬單品的行為,也被俄羅斯東正教會主席 Kirill 主席斥責:「品味低俗」,原因是教會認為:「神父的生活並不能與凡人一樣」!

image via google

事件發生之後,Baskakov 在上週日時發布一封道歉信,聲稱:「他必須懺悔並關閉 Instagram,因為我無法謙卑並充分的表現自己,對不起」,但他似乎覺得自己沒錯強調:「我試圖要成為一個開放的人,雖然我被教會警告,但我會為自由而戰」!

最後令筆者覺得好笑的是,Baskakov 說他患有神經痛,醫生告訴他:「穿著不同的衣服可以幫助減輕他的症狀,所以改變是唯一他能做的,就好比說他穿戴的名牌鞋子跟圍巾…..」 

image via Trend Primo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