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這集來去美國啦!直擊 A Bathing Ape 紐約店與猿人迷不可不知的 BAPE HEADS SHOW !

BAPE 紐約店小巧卻精緻,然而最讓編輯驚豔的就是店員的超高顏值與穿搭技巧啦!畢竟全身鮮豔的迷彩可不是人人可駕馭,首先登場的高挑黑人(抱歉忘記名字)雖然有點感冒還是全程配合,實在非常感恩啦!第一套以休閒舒適的風格為主,灰白的簡約色調有一種居家慵懶的感覺,但拼接迷彩鯊魚頭卻又帶處一點衝突感,算是初階猿人迷的造型參考。第二套就是黑人們最愛的狂野造型啦!內搭連帽外套與褲子都是紫迷彩,外搭鯊魚素紫外套既可調和又能保持高調,不論是連帽部分的虎X鯊還是拉鍊拉起的雙重虎鯊,這兇猛程度真的只能跪了!

image via/ Eason

另一位可口的小鮮肉年僅 19 歲(抱歉我又忘記名字),第一套直接虧裝出來要和樓上紫迷彩輸贏的感覺,橘迷彩在後期 BAPE 粉中擁有極高的支持度,褲款採用毛絨材質,不僅保暖也是今年秋冬的主流材質,上身的風衣則是不要讓整體造型太過一致性,搭配黑色毛帽,在一片橘迷彩中還是能看見其配色的用心。最後一套選用橘色 MA-1 搭配黑灰迷彩相信是台灣人最能接受,也保有軍事街頭感的造型,鯊魚褲也相當百搭阿!

image via/ Eason

我們也簡單的詢問年輕白人小哥了幾個問題,他大約 5-7 年前就喜歡 BAPE (相當是國中生而已啊!),最喜歡的是 BABY MILO ,喜好根本人一樣可愛,這麼多的聯名中他選擇了大家都很愛的 Marvel ,因為他很喜歡超級英雄,不過蜘蛛人跟 BABY MILO 當時沒有合作,應該是記錯啦~但又帥又可愛的總是可以被原諒!

image via/ Eason

文章最後又要提供好康的啦!

我們將提供僅在 BAPE HEADS SHOW 贈送,店鋪未販售的紐約限定系列貼紙給大家!

活動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按讚並留言最喜歡的 BAPE 商品

你就有機會得到 Lil Yachty、Pusha T、Big Sean、Wiz Khalifa、Kid Cudi X BAPE 紐約限定貼紙

即日起至 2018 / 12 / 25  00:00 止

這只有在紐約且有去演唱會現場的人才有喔!(我可是為了你們來回走好幾趟阿!!快參加活動啊!!)

#by E 

粉絲專頁 – sn EA ker

IG – eason_footwear

延伸閱讀 – 紐約直擊|5大饒舌歌手告訴你誰才是嘻哈共主!“ BAPE HEADS SHOW “制霸地球!

延伸閱讀 – 小孩也要潮起來! BAPE X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台灣正式發售!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