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RISTON DIVER BRUSHED STEEL 潛水錶,讓你戴出沈穩、活力兼具的男人味!

在手錶已成為整體穿搭重要一環後,一人有三五只錶也不嫌多,為了反映個人的品味與格調,除了粗曠街頭的錶款,趁著聖誕佳節為自己添只穩重又不失大器的潛水錶,那麼擁有瑞士鐘錶 DNA 的法國 BRISTON DIVER BRUSHED STEEL 自動上鍊機芯腕錶就是你入門的好選擇。

BRISTON DIVER BRUSHED STEEL 是 BRISTON CLUBMASTER 系列的第一款自動上鍊機芯腕錶 ,42mm 的大錶徑,以撞色點綴於錶內圈和刻度上,讓錶面擁有運動競速感,搭配夜光塗層 Superluminova® 的指針與刻度,即使在晚上也能清晰可見。錶圈及錶框都是採用拋光過的不鏽鋼,在錶冠上則雕刻了 BRISTON LOGO 在上面,錶框表面採拉絲處理讓視覺層次更豐富。

BRISTON 獨特的設計精隨除了外方內圓枕型錶恇,可替換式的錶帶設計也同樣讓人愛不釋手,不同材質和顏色的錶帶可以讓你隨著活動的需要或是穿著來做更換搭配,有時想要呈現大男孩的活力感就配條紋撞色 NATO 錶帶,想要有節慶氛圍就配法蘭絨錶帶,紳士沈穩就搭皮錶帶,需要運動玩水時就換上 DIVER 基本配備的橡膠錶帶,每種 look 都讓你輕易展現迷人魅力!CLUBMASTER DIVER BRUSHED STEEL 42MM(鐵灰 / 水藍 / 海軍藍 / 黑)售價為 NT$21,000。

Photographer 曾崇倫Teddy (Instagram – teddytzeng)

info_
官網 : www.cobblestone.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riston20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