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iD 再次玩出新高度! Nike × Maharishi 的客製聯名竟然在家也能完成!

還記得在以前 NikeiD 尚未進來台灣前,儘管透過國外代購購入也還是是要多花費將近 1000 塊的運費,過高的價格與通路稀少也導致當時 NikeiD 的款式在台灣不容易入手,直到 2016 年台灣開放 NikeiD 後,客製專屬自己的鞋款才變得容易許多。

image via / Nike

而最近 Nike 與倫敦時尚品牌 Maharishi 的合作卻是以 NikeiD 的形式來販售! 除了打破以往大家對於聯名款就是限量需要排隊才能購買的想法之外,這次 Nike × Maharishi 的客製聯名更是一口氣推出了三種鞋款,分別是 Air Force 1 Low Utility、Air Force 1 High、Air Max 270 Bowfin,每一雙都是非常適合在細節上做變化的款式,除了顏色上的選擇以外,鞋舌、鞋帶、材質的選用與一般的 NikeiD 相比更是多出了好幾種顏色的迷彩選擇,而價格的部分也並沒有因為聯名而有太高的定價,等於是只要拿 NikeiD 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一雙獨一無二的客製聯名款!

image via / @maharishi

Nike × Maharishi 的客製聯名目前已經在 NikeiD 上開放了! 有興趣的朋友還不趕緊上去製作屬於自己的聯名款式!

文/Walker’s

source / WTS19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