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Supply 步上 ASSC「拖貨」後塵?官方收到投訴後這樣回應!

品牌方一但廣為人知,就意味著會帶來前所未有的銷量成績,不過在這表層底下所面臨的「大量出貨」可是讓公司頭痛,就好比說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先前也火過一陣子,但「發貨」問題至今仍是不被信任。而 Kanye West 的 Yeezy Supply 在最近似乎也發生類似狀況,許多潮人上交數百起投訴至 Yeezy Supply,並抱怨著「輸送時間過於緩慢」是否會步上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的後塵?該品牌也意識到這其實對聲譽有嚴重傷害,釋出解釋:「會立即改善」。要是你也是在等待的朋友,不妨再多等一會,因為考慮到品牌受歡迎程度及物流分配,Yeezy 已無先前一般過難取得,因此還希望各位給予 Yeezy Supply 一些時間按順序解決他們的運輸問題。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